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遇见你 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 2004 — 2012



这几天经历好多好多事情

人生路上来来去去这么多人
或许 曾经 你和他牵着手一起走向都有彼此的未来
但是 走着走着 其中一人选择了向左 另外一个人选择继续同样的路
就这样 大家从此分开 各自继续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很多人会讲 如果在还没开始一段感情时 觉得不会有未来 就不要让自己走错
那 请问 谁可以预测哪段感情哪个人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对我而言 未来太虚幻 我选择活在当下
人生短短几十年 谁也不知道谁先离开谁
两个人相爱就不应该还有任何顾虑 即使全世界告诉你 你不应该 
只要在那之前 你想清楚后果 即将面对的事情
不要害怕做错选择 最重要不要做了后悔的选择

这8年来 谢谢你的所有 你的爱 你的教诲 你的陪伴 你给我的一切一切一切
8年前 我还是懵懂的女孩 做了很多很错的事
虽然你喜欢用偏激的手段让我懂事 但是没有当时偏激的手段 绝对没有今天的我
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 遇见 相爱 背叛 同居 分开 计划结婚 分开
或许 我们双方都认同 彼此是最适合生活在一起的人
但是 我们却已经不是对方想要的人

曾经 我哭着要求分开
现在 你要结婚了 我居然还是哭着掉泪

但是 我真的很真心很真心祝福你
祝你幸福 早生贵子

我 则继续走向我的未来
我们一起分开为彼此的未来加油吧 

遇见你 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04.10.2004 —— 07.12.2012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