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云顶 | 草莓园 薰衣草园 菌类园 & 全记小菜馆



炎炎夏日 当然要躲到我最爱的云顶避暑
既然来都来了 就再来这个走了N次的草莓园 顺便试下新相机 哇咔咔

云顶草莓园 Genting Strawberry Farm 位于去云顶的必经之路 Gohtong Jaya
一个园内除了草莓园 也有很浪漫的薰衣草园 和蘑菇园
很适合一家大小 也适合情侣拍拖的好地方

1,LOT 3707,JLN JATI 2,
BANDAR GOHTONG JAYA,
GENTING HIGHLANDS,69000,MALAYSIA

营业时间:9AM - 6PM
入门票:成人RM3,小孩RM1

OREO原则是去哪里之前都一定要喂饱我 所以来到GOHTONG JAYA第一件事情就是吃
GOHTONG JAYA只有一排店 有很多很多间餐馆
但是 根据我的研究 全记小菜馆最为价廉物美
所以每当上云顶 我都一定会转进去吃


全记小菜馆的招牌菜就是这个炸五花肉
是薄薄的五花肉炸了之后 淋上甜酱再爆炒

说不上超级好吃 但是算是云顶范围内还蛮不错的选择 价钱也公道

全记小菜馆
29&30,JLN JATI 1,
BANDAR GOHTONG JAYA,
GENTING HIGHLANDS,69000,MALAYSIA

营业时间:12AM - 1130PM

喂饱肚子之后 就往草莓园前进啦
草莓园就在全记餐馆出来往左直直走 再转左 就在右边

给了入门票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关于草莓的摆设装修
再直走就看到围栏旁都是草莓啦



直走前面会看到有个柜台 可以在那里拿篮子进去採草莓 100G RM8
我是很建议各位要进去走走看看 随便採都好 不然是不可以走进围栏里靠近草莓拍照的哦



温馨提示:建议真的只是随便採一点就好 草莓隔两三小时后就会出水坏掉了
除了採草莓和拍照 各位请小心路滑或者有木条 也要小心旁边烂掉的草莓
衣服不小心碰到 就会整个一团团红色啦
还有 还有 草莓要选择又大又红才会甜唷


走完草莓园之后 往指示牌前进就会去到我最爱的薰衣草园
还没走到 就可以闻到很清新的薰衣草香
马上你就可以看到整大片紫色的薰衣草啦 完全是超级无敌的浪漫 ❤


除了薰衣草 附近还种满各式各样的花草



看完薰衣草园之后 跟着路走会去到小小的菌类园 可以看到木耳蘑菇如何生长
由于环境阴暗 我就没有拍照啦 大家自行想象啦

就这样走完整个园了 大概需要花1小时左右走完吧
大家路径这里 可以来看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