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Nevermind ,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正逢大年初四 吃饱没事睡不着再度飘去老家WALKER'S

2:45AM  Last Call 
正当我和安迪爹死门和老萝很紧张很专心在玩大话骰大话住时
突然 听到一首前奏钢琴声 "I heard ............."
好死不死 还真的是全世界都懂我超爱超迷恋的歌
"Someone Like You"
Bearbear 还真懂我的心意 ....... =_____="

 好久好久 没有再很认真听到这首歌
当下 大脑完全呈现当机状态 看着Bearbear
他 也看着我 奸笑 =_____="
当下 整个心脏好像真的好像跳电将跳了下

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我很热爱 甚至超迷恋这首歌
也有许多身边的人知道 只要在任何地方听到这首歌
我都会呈现心脏跳电的状态
甚至 偶尔会出现眼泪狂飙的状态

不知不觉 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到现在都已经快两年鸟
当时 Adele 以 Rolling In The Deep 迅速蹿红
之后 再听到这首 Someone Like You
才发现这首才算得上是她的经典代表作
也算是我深深爱上Adele的原因

对我个人而言
一首歌可以让我深深记在心里
除了好听 也一定会有一段深刻的故事

当年 开始爱上这首歌时
正也是和某怪人的开始 
那时几乎每晚开着Youtube一面听着这首歌 一面Facebook和他聊天

还记得 这样的对话出现了五百多次
"Someone Like You very nice and touching hor"
"Ok , I go listen later"

(看似如此冷淡的回答 就是他最正常的回答 =_____=)

虽然 当时我们就已经认识了有段很长的时间
但是 一直都没有很大的交集 偶尔见面打招呼
就 ... 我很懒惰跟陌生人装作很热情得聊天

就在某天 我在老家Walker's兴致勃勃小喝时
也忘记谁先联络谁
他好像是讲On The Way 要去某夜店
我就讲 "Bring me go , Bring me go"
就这样当晚之后 就开始熟起来
当然 当晚什么坏事也没有发生

之后 就开始了一天24小时好像一秒钟都不能不联络的状况
从早上躺在床上赖床就开始 "Gd Morning" 
到下午 Facebook 聊天
到晚上各自出门 即使在喝酒clubbing 还是在Whasapp
没有出门 就呆在电脑前继续 Facebook 聊天
准备睡觉就摊在床上Whasapp聊到睡着
总之 除了睡觉 工作 或者见面 几乎都在联络

这样的情况维持了一两个月左右
过下过下 感情好到彼此都觉得即将越过朋友的界限
故事到这里 看似应该要进展成情侣的阶段
可是 一直以来 他都有个交往稳定的女朋友

于是 为了不要再让友情转移成爱情的关系
我们渐渐少了联络 渐渐恢复成一点都不熟的状况

从前每晚一面聊天 一面听Someone Like You的习惯
变成我一个人听着Someone Like You 一面努力戒掉对他的思念

在我心中 他真的是这N年来 唯一让我动心的人
那种 正常女生可能都不喜欢的男生
但是 却是我很欣赏的男生

或许 这就是所谓在错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

于是 每当听到Someone Like You
我的心就会跳电下

"Nevermind ,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meone Like You 这首歌真正的意思
其实 是表达一位女生在回忆前男友
前男友和自己分手之后 交往了新的女朋友
并且即将结婚安定下来
心中那份奇怪纠结的感觉

“不用紧 我会找个和你一样的人
我别无所求 只真心祝福你过得很好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我们偶尔因为爱而活
偶尔 也因为爱受伤”

这阵子 我又再想起这首歌
我那位交往很多年的初恋男友结婚了
而且 过着比我想象中还更幸福的生活
我真的真心祝福他们

有时 有些人不是你的幸福 你却霸着不放
最后 也只是两败俱伤
不如放手退出 就能成全两个人的幸福

不管是这位初恋男友 还是那位某人
真心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Nevermind ,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